close

這一年裡我們省錢的方式跟成果已經超高超了

詳細的狀況等之後再來做記錄

賺小錢的方是主要是去參加本校心理系的一些實驗 從兩到九鎊不等

主要是看時間長短 主要以一小時基本時薪約六鎊

最近實驗頗多 時間也都比較長 多少可以貼補我的菜錢 反正就在這小小的校園內

不賺白不賺 也大多滿有趣的 像今天的一個玩遊戲實驗 目的我還是有點道德先不要講好了

 

最近也開始思考寫完作業後該怎麼利用空閒時間賺錢

應該也是會像去年一樣去應徵假日清潔員 做個一個多月 可賺進一千初頭鎊(約台幣五萬)

每天五小時 一小時約七鎊 累積下來就有兩個月房租了 就算後其頗累人 

也要咬著牙去! 啊 我果然還是有勤勞的客家精神啊啊啊啊(節儉這部分也越來越厲害了><)

甚至 也打算看暑假有沒有輔導課可以代課 接下來該好好留意囉

自己的路要自己積極的鋪才行 我是獨立自己的好女青年! 

說到這實在想碎碎念一下我妹 好心幫他鋪路 還不知道要表達感謝XD 只會嫌我囉嗦

算了 就讓個人造業個人擔吧~~

 

今年暑假已經有三個學生約我吃飯聊天了 剛好五育教過的前三屆各一個

還說請我沒問題>< 真是乖小孩啊 知道老師拮据中~~哈哈

 

 

明年考教甄的事我也開始動工計畫了 想考私校先 就要四月左右回台灣才行

那勢必作業最好是在那之前能寫完 所以選課也要注意! 暑假就該好好規畫選課 

選課的確是很重要的工程 因為攸關接下來的作業跟論文 

第一年的摸索是要第二年更順利 果然研究所兩年是剛好的長度!

不過 計畫歸計畫 變化隨時都有可能出現 就必須要好好修正

像剛剛我才打到一半 我那男人就有意見了 

喝 我提早一年安排修正也不行喔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