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前交完一份大作業後 混了兩三天就開始動工下兩份大作業

如同上次的聖誕假期 看來這一個月又要在狂看資料趕作業中度過

等五月風光更明媚 也沒作業了 再來計畫放鬆身心的活動好了

我們真是好青年啊 哈哈 

 

嗚 有份月薪六萬的助理工作就在霧峰 介紹給我妹那傢伙還敢嫌我囉嗦

真是不知好歹 有些人我們可是連理都懶得理了 因為人太不nice之外 還不知自己幾兩重

有人脈卻用不到 蠢翻了 哈哈 

繼續念書去 趕緊搞清楚世界高峰會這近二十年的成敗 我才寫的出作業

Ted Benton看似好人 但我也不想冒險亂寫 前兩份那麼認真寫 接下來這兩份也不想馬虎

保持我大學成績優良的記錄囉 (真是不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