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位冷面笑匠 Government department的教授 給我了我第一份大作業61分(英制碩士50及格 60就算不錯分數 70以上就是高分了 很少有80以上的樣子)

能夠有這樣的分數我已經很高興 還給了我comment說看得出來我很用心在寫這份作業

今天雖然早起上課大遲到 昨也沒睡好精神萎靡 還是堅持去旁聽了這老師的課

竟然 全部聽的懂 哈哈 下午就收到email通知成績出來了 趕緊去拿

哇 人真好 我還比另為兩位好友同學高分 (希臘跟土耳其女生 一個小兩歲 一個小五歲)

因為某萬之前一直賤嘴我說我都亂寫 太慢寫 一定會分數很慘 

害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只要有過就該高興 哈哈

所以今天看到分數時 馬上在生物系那蹦蹦跳跳出大門 

不過 另一個四十歲的強者爸爸同學 又拿到高分70了 暑假有空跟他要來讀看看

噗 越來越喜歡這個老師了 其實是好人  此學期孬 退選改旁聽 下學年再修他的課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