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忙碌的學生生活讓此處空白已久 二來也是懶的給某些人偷看我的生活了

反正 我們是死是活 其實對於他人來說不怎麼重要

而我也沒多餘的英國時間浪費在這裡 不如拿去看日劇練聽力

這次會讓我再花幾分鐘的時間打字 也是因為有所感觸啦

這個蕭家 在此次的事件中所擺出的態度 跟某家很像

死不認錯 裝死到底 堅持中指蕭有病(我看真的是有病 只是不是躁鬱症 是人間失格病)

有錯就認錯 道個歉很困難嗎? 對於有些腦袋有病自以為是的人 真的很難

 

 

近三個月的無鳥事打擾 讓我能專心念書 可真是太好了~~~

我要繼續念書去 還有一堆abc等著我去關愛它們><

作業的死線也只剩兩周了 第一份攸關生死的必修課大作業

也是我第一次如此謹慎面對的一份作業(大學時都沒這麼拼)

可能因為此必修課主要是政府系跟社會系老師開的

我選的題目又是頗有威名的老師訂的 實在不想敗在此

我大學一百七十左右的學分 可是沒被當過 平均也有八十五左右

可不能丟了自己的臉 拼了! 三千五百字的essay我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