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不愧是我妹 我媽教的好啊! 說出了超級讚的話!
"不努力的人 沒資格批評努力的人 應該要檢討自己 自己做了不對的事 才會被批評
如果有理 才不用怕人家說 還亂掰一大堆 這種人真的很可怕 說也說不通
你也不要浪費時間跟他說些什麼 讓他自生自滅吧 都幾歲了還沒分寸
連自己的處事態度也不知道 躲在保護層怎麼行?
... 雖然你有時後說話狠了點 但這真的是他不對!"

跟某蠢貨不一樣!

都不知道哪來的臉批評我 說阿亮娶錯老婆了 科科

擔心才一歲的兒子長大後娶錯娶到像我這樣 也是啦 娶跟他媽一樣超會生的

一年可以懷孕兩次  也超會挑對象的 挑個有女友養的吃軟飯欠債的 這樣比較好啦

虎母無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