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就是懶

因為我知道 一但我有感要寫網誌

廢話就會很多(不 是抒發情感!) 這樣很花時間

而且每次來罵人或嘲笑廢物也是很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寧願拿來看日劇或美劇練聽力XD

尤其是從六月初開始打工 每天都勞力疲累(尤其右手><) 更不想辛苦她了~

應該五月初交完報告後打混的那半個多月來罵人才對! 哈

 

我又要扯遠了 記錄一下

本學年度比我預期中順利的過了

雖然生活拮据 但成績方面 只要是我有花心思準備的 都有不錯的分數

四份各三千五字左右的作業 其中三份我都頗認真的看papers 做筆記

各花了都約有一個多月的找資料閱讀 在每個期限前的最後一周內狂寫 都有拿到merit 且越來越高分

只有某一份應該要準備整學年的作業 因為跟某份幾乎同時要教 我又臨時因為日本地震核災的影響改了題目

結果只有兩三個禮拜時間準備 又是做台灣的題目 資料少 又很趕 但也拿到接近merit的分數 我都很驚訝

(因為幾乎沒有paper可看XD 寫的自己都會心虛 覺得在亂寫XD 但可能我該說的都有提到吧 但可以更好的!)

哈 希望十月開學後 我能更加充實的度過 也能有餘力找個工打 例如front runner><

且戰且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