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只會抱怨別人 指責別人不好的地方 卻不知

自己的問題更大 因為沒有反省自身的能力 一味相信自己沒問題

最近身邊充斥著這樣的人 讓我更努力反省自己 千萬別成為那樣的人

 

有種人 持續犯錯 卻希望他人無條件原諒 還要給他溫暖

好笑  我不可能無條件給溫暖 神經病喔

又不是養狗養寵物  是人類的話 就該從錯誤中成長

不要冀望別人不苛責 只希冀得到呵護安慰 我做不到

不過 我也頗自我 說不定 別人也正這樣想著 你有資格說這些喔 哈哈

但是咧 我可是沒甚麼缺點好讓人指責 也沒犯過甚麼錯 顆顆

唯一的短處 大概就是太直率(不管別人用的詞跟我是否一樣正面 哈哈)

指桑罵槐我最不會 要就直接罵槐 指桑幹麻 桑何其無辜

 

死妖女 今天你最好把垃圾拿出去丟 跟做你該做的清潔工作

不然我就噹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