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f mince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peiyu0808/5852561

其實只是參考 因為我沒有泰式打拋醬(Krapao) 也沒有道地的那種九層塔

就改良囉 做成有點中式的感覺 因為我加了味全出的麻婆醬

一開始先把紅辣椒細塊跟蒜末和辣椒橄欖油炒香

然後加入在M&S買的特價牛絞肉炒(兩盒四鎊 一盒500g) 邊炒我就加了ㄧ些醬油(珠江橋牌生抽)

然後再加入麻婆醬 少許鹽 跟康寶雞粉

最後在灑上一點點羅勒粉 就完成了

超超超好吃的 不是我在臭屁 萬少爺也說好吃

他說辣的剛剛好(我其實沒加多辣 怕他受不了 所以 對我來說 只是微辣而以)

香辣牛肉末 

 

搭配的是炒鹽味扁豆(真正名稱我不知道 但台灣很常吃到類似的 口感幾乎一樣)

這我也加了一點點紅辣椒爆香(包含上一道菜 才用掉一小條)

辣椒吃起來的口感很紅椒 好吃 應該多加點

超簡單不易失敗的一道菜 今日第二次煮 很配飯

一包一鎊 一次炒一包 兩人吃都有剩

炒鹽味扁豆 

 

以及培根菠菜湯 兩塊培根 三分之一包菠菜 少許雞粉 鹽

還可以打顆蛋花 但今天忘了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